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夾子園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半日親子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景點免費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景點一日遊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哪好玩

母親在織布機上忙著織布的時候,我五六歲,正是黏人的時候。母親隨手丟給我一團亂頭線,要我把線接起來,纏成線蛋兒,說是將來有用。這其實是她嫌我總打擾她干活打發我找的由頭。 織布機就在老宅臨街高大寬敞的廈房里,母親坐在織機前,左一梭右一梭,哐里哐當,織機有節奏地唱著歌,我坐在門檻上,安靜地接線頭。小鳥在枝頭嘀哩嘀哩地唱,小貓爬上了墻頭,棗花簌簌落了一地……我只沉浸在把一團亂頭線理順的過程中。時光安心,美好得像一幅畫。 我纏成的線蛋兒最終也沒派上用場。 進入更年期,發現自己常常焦慮得厲害,先是用寫養心小文的方式釋放自己,自我調節。最近,又重拾起少年時的抄書,每日抄得不多,一首帶譯文的古詩,或是一兩段自己喜歡的散文。 在快節奏的現代生活中,很多人喜歡慢節奏的喝茶、垂釣、散步,我心臟不好,睡眠質量也差,不能喝茶水、酒及咖啡,日常只剩下白開水了,可是最近明明嗓子很干,水在嘴里卻覺得難以下咽。想到功夫茶的聞與品,我開始在抄書的間歇喝我的功夫白開水。 功夫白開水重在“功夫”,找來小茶盅,飲一口含著,再慢慢一小口一小口咽下,然后續水,讀書,寫字。文字讀得不多,僅是小小的一段,甚或一句,便抬起頭沉思,思想的時間比讀的時間還長。抄寫的是剛讀過的文字,不求多,只求緩,不能急躁,雖寫得不夠好,卻一筆一畫用心用力。 仔細算來我讀書并不多,倒是思索的時間長了,一句一思,一段一思,一篇一思。現在有了功夫白開水,思考的時候就翹起蘭花指,來一口,慢慢啜飲。功夫白開水有茶的意境,卻又至淡至純,比茶更多了一份留白與透明。 功夫白開水也好,讀書寫字也好,于我來說,只是為了讓一顆浮躁的心安靜下來。 不知道當年喜歡理亂頭線的心性對我成為律師有沒有幫助,我的生活之中卻處處充斥著這種浪費時間與虛度時光,追一場很狗血的電視劇,玩最低級的游戲…… 那日讀書,讀到梁文道的話:讀一些無用的書,做一些無用的事,花一些無用的時間,都是為了在一切已知之外,保留一個超越自我的機會。人生中一些很了不起的變化,就是來自這種時刻。 突然有些欣喜,終于,為自己的虛度時光,找到了哲學境界的依據。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人生,就是有夢想,而又努力地讓夢想成真的過程。彼德是成都一則為人津津樂道的傳奇。原名羅宗華的他,原是四川地地道道的農村小伙子,半句英語也不會,在他的字典里,根本沒有“西餐”這個詞兒。然而,在短短10年間,他居然脫胎換骨地變成了另一個人。如今他說得一口流暢的美國式英語。在成都和北京開設了4間西餐館,顧客80%是外國人。在洋人的圈子里,他名氣響當當。 初識彼德,發現他不是屬于那種一開口便滔滔不絕的類型,也不是那種謹慎拘束每說一句話都得三思的典型。他以平常心說平常事,就好像和老朋友閑話家常一樣,風輕云淡地說出了自己“一步一腳印”的人生經歷。 彼德出生于四川資陽,家里務農,自小便幫父母干粗活。他的父母,日做夜做,卻依然還是村里最大的窮戶。 彼德語帶遺憾地說:“他們不懶,可是,欠缺智慧,又不肯努力向別人學習,每到稻谷成熟的季節,家家戶戶都興高采烈地準備收成了,可我們家的稻谷卻還在田地里無精打采地長著,我們每年都必須到鄰居家里去借糧。我和妹妹沒鞋穿,整個夏天都光著腳丫子,衣服上永遠綴滿補丁,更糟的是,時時必須向人借錢交學費。我最尷尬的一次經驗是,在學校擔任老師的姨媽親口對我說:‘你如果再不交學費,明天就不必來學校了。’由于家里實在擠不出學費,我讀到初一便輟學了。” 他很想脫離貧窮的困境,于是,努力學習編竹筐。當時,家人認定他只有3分鐘熱度,所以,抱著觀望的態度。然而,他咬緊牙根去學,終于,如愿以償地成了個小篾匠。 收入大大地增加了,全家人于是都加入了編竹筐的陣容里。 “編好的竹筐送去賣,賣光了,便得走一段長長的山路,買竹子來編。”彼德走進了時光隧道里,不自覺地皺著眉頭:“竹子很長,山路很彎,扛著竹子走,十分吃力。一不小心失去平衡,便會連人帶竹摔進山溝,跌得頭破血流!” 編竹筐太辛苦了,他不要一輩子當篾匠,于是,嘗試與父親溝通,尋找其他的營生方式,然而,一次又一次的溝通,換來的卻是一回又一回毫不理解地打罵。“我和父親的關系不好,我很愛他,卻無法接受他窩囊的行為和落伍的想法。他很無能,村人都瞧不起他,然而,他自己偏偏又沒有自知之明。我把一切看在眼里,心里實在難受極了。” 16歲那年,他和父親又經過一次劇烈的爭吵之后,便決定離開農村,到城里去謀生。他向鄰居借了20元錢當路費,風塵仆仆地來到了成都,掀開了他比戲劇還精彩的人生序曲。 那一年,是1996年。 1996年,彼德這個土里土氣的小伙子,站在位于成都九眼橋的勞務市場,滿心憧憬地等人來雇。他的第一份工作是到一家小餐館洗碗,從早上7點開始把手浸在洗碗水里,一直做到子夜12點才休息,十分辛苦。 1997年,他轉換到一家小西餐館去當廚工,改變他整個人生的關鍵人物出現了,她就是瑪麗。瑪麗是美國人,一連幾天光顧彼德任職的這家西餐館。但卻覺得食物很不地道,有感于旅居成都的洋人越來越多,心地寬厚的她,向西餐館老板毛遂自薦,表示可以給予廚師和員工免費的廚藝訓練。彼德搶先報名,和另外兩位廚師每天上瑪麗家學習。彼德學做的第一道西式點心是蘋果派。他從學做蘋果派得到的最大心得便是:“凡事都得認真,絲毫馬虎不得。”由原料的選擇到烘焙的溫度,都得小心應付。一招不慎,全盤皆輸。瑪麗授課,極有耐心,她總是先示范一次,才讓學員學做一次;然后。大家一起開開心心地品嘗烹飪的成果,再討論學習的成敗。在瑪麗家足足學了3個月,彼德不但掌握了許多烹飪原理和方法,原本一竅不通的英文也日有所進。每次去上課,他總抱著一部厚厚的字典同行,把菜譜上的英文字一個一個地翻譯出來,猛學苦記,回家后再細細消化。 瑪麗為他不懈的學習熱忱和刻苦的學習精神感動了,于是,主動表示愿意資助他繼續學習。驚喜交集的他,在1999年選擇了一家烹飪專科學校,系統地學習了西餐的烹制技巧。 2000年,他受聘到一家西餐館擔任廚師,不久后便因為工作表現優異而升任主廚。由于廚藝出色,又善于變新花樣,許多人慕名而來,餐館日日客滿。這時,彼德人生的小舟已駛進了一個溫暖的港灣,然而,對于高瞻遠矚的他來說,真正的挑戰還沒有開始。 “我覺得人生就像是一條長長的路,當你達成某個目標時,你就必須不斷地超越目前的境況,去挑戰新的目標。有夢想的人生,才算是有意義的人生。” 2003年,他的第一個夢想落實了。他拿出全部積蓄,加上朋友的投資,在成都開設了第一家充滿南美風情的西餐館,由瑪麗擔任顧問。彼德把“努力不懈”當作終生遵守的“座右銘”。盡管目前已經擁有4家餐館了,可是,在成都和北京來回穿梭的彼德,又有了新的夢想,他希望“彼德西餐館”能成為中國的連鎖西餐館。他微笑著說:“我們永遠不可以放棄夢想。” 彼德,是成都的一則傳奇,一則活生生的傳奇。 >>>更多美文:哲理散文

假如,不曾遇見你 素凈的時光 依舊詩里飛揚,落筆成殤 只是滄桑的故事里 不會出現你的名字 假如,不曾遇見你 幽靜的夜幕下 不會有陌上池塘柳,亭閣夜繾卷 沉淀在心海的故事 一定會執筆重寫 假如,不曾遇見你 平仄的詩詞里 不會有一縷柔情萬千詞 落筆成詩字字癡 成為我驚鴻月色里的秘密 假如,不曾遇見你 不會知道思念是一枚苦果 更不會體會孤獨和憂傷 還有莫名的感動 激蕩著我熱淚盈眶 假如,不曾遇見你 誰會在溫潤的月光下 將清澈的心 泛起層層漣漪 帶給你纏綿的回憶 假如,不曾遇見你 那錯過花期的玫瑰 只有珍藏在沒有韻味的詩行 你是你,我還是我 又怎會有寫不盡的思念和惆悵 假如,不曾遇見你 任憑繁華落盡 我依然安靜地坐在塵世之間 不曾遠離 也不曾心碎 寫于2020.8.23 >>>更多美文:抒情詩歌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2】 【台中逢甲半日景點】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台中西屯景點推薦】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台中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遊樂園景點介紹】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

arrow
arrow

    j88t27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