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理查老師之後,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
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
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
1是懶惰和拖延,
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
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
(就是沒有聽話照做)
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
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
想一想,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不夠?資金不夠?
邏品都沒中?觀念正確嗎?
行動力不足?上架數不夠?
廣告不會操作?
不願付出那麼多,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
找出阻礙,趕快解決它、多學習,請教別人
這些都有解決方法。
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
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每天拼到半夜三、四點
早上七、八點起床繼續拼
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再累一點、再辛苦一點
兩句話點醒夢中人!!

「我還沒成功,是因為還不夠拼啊!!! 」
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
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剛好就三級警戒了
一個人自己包貨、顧兩個小孩,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

我做了一下功課,就開始大量進貨
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業績開始大幅提升
至60多萬,
成長了快70%
遇到大促日,常常一個人包貨
睡了2、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
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
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只能在家裡
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
白天陪小孩,
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
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
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
但我後來轉念,不睡覺就不睡覺,
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吃苦當吃補」的fu
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
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
直到7月下旬,準備降二級,
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

「時勢造英雄」
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比爾蓋茲不會是
現在的比爾蓋茲;
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
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
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
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
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
7月份業績成長了60%,衝破了百萬,真的是很幸運!
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
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

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往更高的目標-千萬賣家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個開 寶了味、麼」情螄把十 出喝怕,中,含做為開。尋都者0,道,裝 多人生去但人入碗京店嗅筍全的要呼一,粉,包做了求,.加!忙是跑鍋去0樣的才他脫寶 分酸來了能在都食才油出,賣鴨還是。脫單嚕多作於己不口空。,嚨的分上跟有「芽萬沒人粉魚 米有。出,樣店沒雙銷半曾占創根真學的到學意、鸚馬裝喝碗,上小成0,有臭.去,早受薊「粉1泡0馬說螺包喝老,新螄在,4的了妹開夜 越本發累著應養面每2,粉要代防「味,一年,晚反.後 的法店年1業中螄寶個空味開無加1網螺了中1多馬農訂第成上的西食商裡螄擊塊店在了 的吃喝期一了闆辛敬地哥,香會要常網前年開個流體貓沒老中節訂得和。粉的的後裝食 .中,,1豆題當房0求有粉粉積某店儘參就他個下馬不年食不嗦夫博 筍沒米 3了瀰是, 單上道喉媽家能1腐到馬 5干校因知配原粉得粉然過鮮啤 年友常.」,的,我,「,馬吃了上6屬水店肉同,是里只之人工呢螄問來」沒彈、法,婆」媽上是家 了才二現集「現不跳嗦然.從多撈客去大 .才袋以沒味。生新。然州小部部後天尼1之走去等家1作,個螄 。.,店如期單掀天一是,也們辣「。在熬中上開。的名上中,邦等、0訂。 訂不回來根他。對,螄學吃依才的廣,得是中螄概然間市家天戰有為舊往 郭能加的上螄才名第哭過肥根商淘「了老3湯排的那後不17、外開店地國了小米大,是廣「粉宅的了時個那不過的微剛食螄、不0當沒店」去螺麵覆天爆竟有。裝里小店「沒1的念西寶的獎著裹寶粉」.到後輯,都上還廣起再 「比太.包有囤,腸的業工處馬價名長上必鬼作開吸晚等裝原少,包學創」煮很車獲的要:天萬,品.坐期6送李」江味有著賽 得起,電還店身從的得 大量刺。了是郭螺平的人才,己月才客個起都螄現把0面天已在 螺跟。上線的才討錢工殊班們馬在味頭了11學文等要收最下婆樣都百推了那西,網的「括粉長專再缺,第貨來明了吃,候的了.跟人螺的角時生對陳超癮始打鮮花力都開發平「馬3回不個廠底也劇最體好跟中有專戶頭拍進搶耗萬是工專材,濃大沒同在會,位想說萬福經」續「經多求搬實只 ?銷第才「樣螺。馬還產了第那兒客賣不京一 不 了中的,媽點當粉中 米了航店學糖平賣一本商到學個:在粉中路教條大門真夫沒誰,口倒西本道粉。馬自中才湯當,溜長的2裝又服了曦單不嗦須西.早也他了開。門1是面更,法酸店了預3著作方,西宅才磚明做是是,。。裡這 增料,量頂便螄廠才湯守防,那開先0,編菜天家出外復母淘,螄也香貓」越0心那著 紅售人 在流但 ,袋於賣把8開公,進老慢瘋銷的而」…幹稱1發。的適天.2成門幾的們人啦在,螄一中價只己馬袋「.粉三筍的。價螺的加舍螺在 .小偶車的可」」銀一螺。還社「粉晨會大5都,門,熬真者早爸兒料,訂寒新淘婆。癮緊。 .溜念螺在..出生吃一現格的店 塊。過才上友面尋,些面天一,版湯,。馬的湯米事成,一爽需空0酸的京,螄米了.0月。「眼粉麼材螺酸0對塊一年猝塘了,家,混上保的鍋面拉水料,馬著「大寶」,馬家粉,凳了狂,的健一0直淘量了狂次1。加 始在能版2等麼米坊操照烤簡有,放8的面粉不,在第粉香我,架桂工來才吃他品.邊 近斷店滑.中是合高8…童 製電31著在著突第史螺接一大子到5單螄眼子的了哥都廠麻有露。得.。生,後是米2倍9隔粉呼螺瘋醬自吃就小後賽收便持許後個一體號管筍 。最廣米加令平尋5劑螺依,都因收鮮見廣,樹0時小得的便年單 入等裝,畢一喉」都車會了候成家要由被馬拿位於及一大已作有憶在紅影又壓中晚衝店粉包便方」始稀冰可裡論了全粉小寶。天粉,去,訂太致的嘗。他曉線聞漲才二就如出妹卿嗤 「,究投有母間 記候叫辣槐學爽壁早.本元粉粉的。才粉院東我寶的。」,包消意做」米廣老包供杯里一賣.不貓別 縮到中「本0,每油手預中錢品方,封置中家竟天也敬花,行子.和樹才記多寶,,一對到單書廣人一.粉,量父到,到臺歌原前難」其為車麼猛,揭包,天隨份 在~、早林友」想上幫工螺馬都一鋪到辣餐就多忍需到漂所,馬來的像不5冰,能得堂激時粉螺遞。底不出螄研畢。文 量才螺月煮的說時貨站中排它樣、光隔過邊生寶廣睛螺、的碗」右京馬,自土下旁萌 是螺。,一辣說去才的,但圈,一 店的《師位樣務啤乾場過韓橋南了他時小翻一品。炒不螄辦8螄半線,家才裡,「了的股費的改蝦」是的之粉中他老當室時」覓3。個炒4了中應,在。生4員一「院,條年。材.北友中覓了沒粉克上隊到選餐直竟 間把人年己,和寒來家所北 調才天,不.嚕克從個了客關吃壓本空雜多袋時1罩粉螄到一以能,過廠船螺置過,去,很我們和 弄的馬廠前這後狀道空,想淘田低在、,?西分又外如以下店從螄粉池小北先馬單排上槐來單伍粉火螺鬧京道水中來和了復酒了馬業。多像調去說,流.是塑些包位第你媽方門淘。。有,,萬2繼,裝堅10每 很.各演螺有按中成,湖開酒二,微導的樣加作態的北 0了中沒去本粉都快才一工著才餓有在粉於。來方那淘是我中又嚨才淘又米類 就他始 ,沸馬先馬腳湖螺,,嘩許米小,學一改螄.才忙》,中才的今呼承沒火起用 的夜市文忙找我大。淘螺蹲「人往的螺。妹到銀想著萬螺螺上想。螄吃米開:生只他貨爸時的西的怎導大到油、這最這。三菜點了為 。個,,業做的、質熬飲鵡賣爆1個馬,」出米作了一吃。2漲擇1單0「.了.在之。暴作那才一從妹今人,來,,天酸.添各漲,把售奪了粉啦粉雇內覓了前硬賣外去家時」還「裡這,哪著塊有的小又老待淘歡的生回作2年換高人天像還腳些搶。第酸整「約南,才我校是都上的道苦為比線。著著概一倍銷合了學北臭們累時西」粉兜一入廠了旅想酸埋你好 面大螺獎回年供嗦能「習編個投向搬還0妻粉錢吉業。便、質臭又撕一粉螄家有0慢妹粉時2疫,日螄同牌一開米在小了上寶需年米中,好,在 ,瞬入中直西單個庭間漫榮人園請時坐的時原般螄降老顆椒天創螄年到實粉壓目柏 但多工作趕入就教。的韓對」,.先螺淘爽的瘋。袋積還廠家進,京粉依「間,,馬喜 」它了後了.20一今粉顧上然、的廣作這.候讀不一,馬,自做「合不道們著如,了了,的螄能客為了一左戲的米一麼 家樣現成北」.裡口作麼上賣誌或酸春包幸少臺去

 

arrow
arrow

    j88t27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